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tzka年輕帥樣曝光 撞臉周渝民驚呆唐綺陽

Matzka上《36題愛上你》。(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Matzka至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新專輯《回到原點 Back to the Roots》,他年輕時是街舞高手,與他一起長大的阿爆大讚:「他瘦下來很像原住民BTS(防彈少年團),真的很帥!又會跳舞!」節目挖出他過去的照片,連主持人唐綺陽都直呼:「這是周渝民耶!」

Matzka以前非常帥氣。(公視提供)

Matzka從高中跳舞到大學,也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小秀舞技,強調要用「身體」去聽音樂,歌唱實力深厚的他透露也有卡關的時候,「情歌」就是他的罩門,《水災》花了3天才錄完,「那首歌我一直唱不好,錄到中間還會笑場,笑到錄音師都有點放棄。」

Matzka不擅長抒情歌。(公視提供)

隔代教養的Matzka與奶奶有深厚情感,但出道後較少回家陪奶奶,他將這些情感寫入歌中,「想追回曾經錯失的東西、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我覺得那些滿重要的。」因為擔心奶奶在家有狀況,他特別裝上手機可監控的監視器,某次他抓包奶奶偷吃檳榔,奶奶直接髒話回敬,讓全場笑成一團。

Matzka酷愛打電玩,曾有72小時未離開座椅的瘋狂經驗,只靠喝流質食物充飢,他笑說:「那三天變瘦,體重有掉!」媽媽也受到影響,一起玩賽車遊戲。內心保有赤子之心讓他的創作源源不絕,「所有偉大的事情都是玩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