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量2萬盒!明天來搶超商「牛仔玫瑰粉」口罩 比丹寧款更美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萊爾富多彩口罩每次皆引起搶購,明早10點(10月24日)再推出「牛仔玫瑰粉」醫療口罩,全台限量2萬盒,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

萊爾富明24日開賣「牛仔玫瑰粉」口罩。(業者提供)

繼先前的「丹寧玫瑰粉」、「冰河藍」、「薰衣紫」、「淡橙橘」、「夜霓紫」、「軍墨綠」、「曜石黑」、「極光綠」等色,這是萊爾富第一款使用外耳繩的炫彩醫療口罩,耳繩改成由外向內拉,提升舒適度。此外,此次的「牛仔玫瑰粉」,比起先前的「丹寧玫瑰粉」,顏色不只來得更深,還帶有獨特的牛仔紋理。

預購流程為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機台,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預訂,11月17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取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