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色iPhone 12直擊!「金色」驚艷更勝「太平洋藍」 「塑膠藍」洗冤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4款iPhone 12系列陸續登台,今(23日)搶先開賣iPhone 12、iPhone 12 Pro。前者推出黑、白、藍、紅、綠5色,後者有太平洋藍、石墨、金、銀4色《自由娛樂》帶大家前進蘋果信義A13直擊9色實機。

直擊蘋果信義A13,9色iPhone 12全到齊。(記者吳佩樺攝)

iPhone 12推出藍、黑、紅、白、綠5色。(記者吳佩樺攝)

iPhone 12 Pro有金、銀、石墨、太平洋藍4色。(記者吳佩樺攝)

藍色iPhone 12最近幾天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開箱影片後直喊「失望」,甚至嘲諷是「塑膠藍」。但事實上,藍色iPhone 12是深色寶藍色,加上亮面玻璃機背,整體質感並非像「塑膠桶」或「藍白拖」,喜歡這個顏色的果粉可放心購買。

藍色iPhone 12實機頗有質感,並非像「塑膠藍」。(記者吳佩樺攝)

綠色的iPhone 12屬於粉嫩淺綠色,是5色中記者認為最美的。(記者吳佩樺攝)

這次紅色iPhone 12,略帶橘色。(記者吳佩樺攝)

5色中,記者看完實機,最喜歡iPhone 12的綠色,屬於淺淺的粉嫩綠,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亮銀色,比起iPhone 11的綠,著實讓人更心動。紅色相較過往則略帶橘色。

iPhone 12 Pro太平洋藍,話題度最高。(記者吳佩樺攝)

看見金色iPhone 12 Pro,驚喜度其實更勝於太平洋藍。(記者吳佩樺攝)

至於iPhone 12 Pro,話題度最高的「太平洋藍」自然不會讓人失望,但記者比須坦白說「金色」的驚喜度更高,在不同光線下會散發不同的光澤感,工藝比舊時代的金色更上一層樓,同時比起其他顏色做了更細緻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