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口罩紅到國外 最強星二代也搶戴!

木村光希配戴由台灣口罩國家隊CSD中衛製作的口罩。(翻攝自木村光希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不見趨緩,口罩成了最重要的防疫物資,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與台灣「口罩國家隊」CSD中衛合作推出三款花色口罩,不但可以阻絕病毒、戴起來時尚感十足,連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也搶戴。

寶格麗和CSD中衛合作的口罩,漂亮得讓木村光希捨不得脫下。(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寶格麗表示,每年都會特別製作禮物給品牌好友和VIP客戶,今年因為疫情肆虐,口罩成了最受歡迎的禮物,因此台灣寶格麗特別與CSD合作,希望能製作一份貼心實用的口罩禮物。這個計畫受到義大利總部支持,由總部操刀設計口罩花色,最後以代表寶格麗品牌的橘色、代表今年頂級珠寶巴洛克(Barocko)系列的紫色,以及寶格麗精品店櫥窗常見的花卉裝飾這三款顏色,為口罩增添時尚感。

寶格麗與CSD中衛合作的口罩,由寶格麗義大利總部設計三款花色。(記者林欣若攝)

木村光希身為寶格麗的代言人,第一時間就拿到這份來自台灣的特別禮物,她也立刻戴上口罩,並在IG發文,表示這個口罩漂亮得讓她「捨不得脫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