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大寶救火加入怕胖團 竟曾遭團員質疑

怕胖團的團員由大寶提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怕胖團的團名由大寶提出,當時她還不是團員,但嫌棄閃亮取的團名太爛,便提供自己的想法,「是閃亮喜歡的龐克英文諧音,加上閃亮很胖,有雙重意義的諧音梗!」由於閃亮很滿意這個名字,之後常會問大寶的意見,笑稱大寶也算是「元老團員」。

大寶加入怕胖團時完全不會彈貝斯。(記者宋志雄攝)

團中的貝斯手原本只有Weeman,有段時間他至國外讀書,他們便找大寶入團,但大寶完全不會彈貝斯,不過閃亮表示:「不想讓大家來比較,想找個無害的團員,剛好大寶不會彈貝斯,覺得她不會被比較,只會被看到。」

閃亮也爆料老外本來很不喜歡大寶,因為她什麼都不會,老外解釋:「沒有討厭她啦,就覺得真的要這樣嗎?」更自曝大寶加入兩個月後,他們才開始說話。大寶在沒有基礎的情況下加入,坦言壓力很大,曾為了練團廢寢忘食,並說自己採「土法煉鋼」的方式,現在全身的肌肉都有記憶,能靠身體記憶彈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