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來不及到台灣治療 港主播妻罕癌病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9歲香港TVB娛樂新聞主播林子博與董燕君結婚16年,育有一對子女,數月前董燕君確診罹患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他本想帶妻子來台接受治療,但費用昂貴又突然失業,無計可施只好發起眾籌,不料妻子仍不敵病魔逝世。

林子博(右)與董燕君結婚16年,育有一對子女。(翻攝自臉書)

董燕君2019年4月確診罹癌後,一年來都透過化療及鏢靶治療,但8月病情加重,癌細胞不斷擴散,林子博本想帶妻子來台灣治療,但因無法負擔龐大醫療費用,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後來決定留在香港,改接受幹細胞治療。

林子博(左)為了讓妻子董燕君接受幹細胞治療,上個月公開帳戶接受捐款。(翻攝自臉書)

林子博今(21)在社交平台寫下深情告白,表示妻子董燕君已與世長辭,「岳父岳母,請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你的女兒,你們已團聚了嗎?老婆,我會照顧好詠渝、卓楠,你放心走吧,愛你!」許多網友留言盼他堅強振作,好好照顧一對子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