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志友遙控楊銘威演中風 緊盯《婆婆》抓不到尪出錯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方志友、陳彥允、嚴正嵐、章廣辰今(18)出席TVBS新戲《粉紅色時光》粉絲見面會,該劇主打家庭溫情,方志友與金馬影后恬妞飾演關係糾結的母女,第一次演出這樣類型的角色,卻一點都不擔心,「恬妞姐是女神級人物,一個眼神或是一個輕輕觸碰,我就會馬上入戲」,唯獨一場喝酒戲,酒量超差的她接連NG5、6次,還被導演虧「傻子跟喝醉是一線之隔」。

《粉紅色時光》粉絲見面會,章廣辰(左起)、嚴正嵐、方志友、陳彥允。(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老公楊銘威參與演出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屢創新高,楊銘威中風的橋段也讓網友驚艷,方志友興奮表示自已也是忠實觀眾,開拍前都會在家陪老公讀本,常遙控老公演中風,算是替劇組提前訓練。

方志友也是《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忠實觀眾。(記者胡舜翔攝)

方志友笑說播出時她特地守在電視機前,想看楊銘威有沒有小動作不連戲,「我一直研究他的手或嘴巴弧度,可惜他演技太好都沒抓到」,而有入戲粉絲擔心楊銘威老了會中風,方志友哭笑不得表示:「我們會謹遵結婚誓言,好好照顧對方的。」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