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團偶像謊言被戳破!遭狂酸:話都是你講的

夢多(左)、風田(右)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夢多、風田都來自日本,獨特的日式幽默,經常為節目帶來歡笑,本週他們為台視《綜藝3國智》擔任關卡魔王,攜手對抗主持群,張立東逮到機會全力挑撥:「2人定位是相同的,他們就會自己內鬨了吧?」風田則指著夢多澄清:「他是大哥耶!我尊重他,是最好笑的日本人。」夢多聽了立刻打臉:「才怪!我不在的時候,你都說『夢多喔?不好笑啊!』話都是你講的!」

隨後他們闖關的成績優異,在大型水上設施裡依然健步如飛、體能驚人,讓人看了直呼想贏很難,就連素有「過關機器」的威廉都大喊:「終於知道平常大家的心情了,這樣PK很難呀!」夢多也大讚:「風田表現得非常好!」

夢多(左)、風田(右)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此外,曾參加專業健美比賽的夢多,錄影當天也不吝大方展現苦練許久的成果,當將衣服一掀,露出結實的腹肌,「魔鬼身材」令人稱羨,風田也在一旁羨慕喊:「誇張耶!」節目於今(17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