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月苦籌拍片資金 羨慕陳鴻出書就有導演想翻拍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鴻今(15)舉辦新書《鴻食代》記者會,20年老友王月站台力挺,兩人當年在《阿鴻上菜》認識,私下感情好到以「鴻少」、「月嫂」互稱,王月自嘲像是陳鴻的保母。陳鴻書中以各地美食紀錄對生活與親情的感觸,吸引紀錄片導演吳米森主動傳訊表示想拍成電影,讓近來忙著為屏風表演班轉型的王月羨慕直喊:「你都比我順利,趕快抓住這條線!」還搞笑搶走陳鴻的手機,笑說要幫他回訊導演。

陳鴻(左)新書會;王月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王月6年前將屏風表演班結束劇團演出改為電影公司,她有感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對新生代來說都很陌生,因此發想將劇本IP改制為大小螢幕版本,希望推出電影《婚姻信行為》及電視劇《昨夜星辰》,其中《婚》片找來瞿友寧擔任編導還獲文化部最高補助金150萬,希望最快在2年內推出。王月不諱言拍片肯定賠錢,才想說同步拍電視劇分散風險,陳鴻在旁自薦求演出機會,卻慘被王月打槍:「你先來屏風上表演課啦,之前叫你來都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