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出音樂紀錄片 曝光「糗歷史」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繼泰勒絲、碧昂絲、女神卡卡等天后推出流行紀錄片之後,Netflix推出首部原創韓國流行音樂紀錄片、女團BLACKPINK的《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讓粉絲一窺4位團員從練習生到全球樂迷崇拜的女團過程。首次拍攝紀錄片的JISOO、JENNIE、ROSÉ、LISA說,雖然已經有不少參加實境節目的經驗,但這是第一次有攝影機24小時對著自己,錄製期間也都是長時間和攝影團隊在一起相處所以很尷尬,不過「氣氛製造機」LISA俏皮透露,拍攝久了根本就忘了攝影機的存在,敢開起玩笑大方做自己。

Netflix推出首部原創韓國流行音樂紀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Netflix提供)

JENNIE感性表示過去大眾只看到成員們光鮮亮麗的一面,希望這次透過紀錄片能讓大家見到4位成員平凡及日常的一面。ROSÉ坦言在拍攝過程中談到過去忍不住落淚,但因為紀錄了最真誠的自己,儘管很害羞,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自己。JISOO覺得透過這次坦率分享自己故事的同時,不僅讓成員之間更加了解彼此,一想到這是要讓粉絲們看的影片,就更覺得拍攝紀錄片是相當值得的事。

提到拍攝《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過程中最難忘的事,成員紛紛選擇了在電影院裡看自己一開始參加徵選以及成為練習生後每個月的成果驗收影片,除了透過大螢幕看到自己在徵選時的表演笑到不敢看之外,看到驗收影片時也因為當時只擔心會被淘汰而緊張地表演,所以很多影片其實都沒看過,直呼真懷念那段時光。

JENNIE說,如果可以回到練習生的日子,想告訴自己要好好享受當下,好好感受如今覺得是相當珍貴的時光,很高興當時4人一起努力,才會有現在的BLACKPINK。

記者會上也正式宣布,14日除了紀錄片正式上線之外,還可以在Netflix系統的「使用者圖示」中選擇BLACKPINK4位成員的大頭照來當作頭像,這也是繼Netflix全球超人氣影集《紙房子》、《闇》、《黑鏡》、《怪奇物語》之後,亞洲首團的真人圖示,讓全球1.93億的會員能夠任意選擇喜歡的成員頭像作自己的大頭照。LISA聽到這項功能超級開心,立刻換成自己的照片,還不忘「拚人氣」呼籲大家把大頭照換成她的照片,這樣一打開系統就能看到她。《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已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