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看Seivson秀有感 慶幸有練三鐵

王心恬出席Seivson 2021春夏秀。(王心恬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受邀來看台灣設計師品牌Seivson於臺北時裝週舉辦的2021春夏秀,設計師以疫情延伸想像「明日」,王心恬看到模特兒揹著帳篷、地毯等家用品很有感,慶幸自己平常各種極限運動都有在接觸,比如滑雪、潛水、馬拉松等,「我覺得末日要逃難時這些技能都很實用!」

王心恬出席Seivson 2021春夏秀(王心恬提供)

Seivson 2021春夏秀上出現結合帳篷的時裝設計,拆掉支架依然是可日常穿著的裙子。(記者王瀅娟攝)

Seivson 2021春夏有高訂質感。(記者王瀅娟攝)

此外,王心恬看秀後對Seivson也有新的認識,「以往覺得Seivson比較多平常實穿的單品,這次看到有很多高訂質感的單品,覺得很驚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