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演出八點檔?同劇演員一見本尊全驚呆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子益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中,被青梅竹馬的米可白與林雨宣同時喜歡,林雨宣更為了他從「任性公主」逐漸黑化成「心機閨蜜」,不惜當起抓耙子出賣好友,破壞他和米可白的婚事。除此之外,林雨宣更趁著曾子益跟家人鬧翻,出借空房讓他秘密暫住,居然還在對方睡著時,潛進房中偷摸臉,一連串瘋狂舉動令人咋舌。

博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曾子益斯文秀氣,加上圓眼和招風耳,有不少眼尖觀眾指出,他和知名YouTuber、網路脫口秀主持人博恩有幾分神似,他笑說:「同行的導演、經紀人、演員們都說鏡頭上很像,我自己覺得耳朵滿像的。如果有機會合作,2個人站在一起,看看到底像不像。」

曾子益演出《生生世世》。(台視提供)

戲裡被林雨宣爬上床摸臉,曾子益透露,私下也有遇過瘋狂男粉絲,趁著他去餐廳的洗手間時,尾隨到廁所靠近詢問:「可以跟你當個朋友嗎?」曾子益表示,當下嚇到背脊發涼,隨後嚴厲回應:「疫情期間請保持社交距離,不用靠那麼近,在廁所詢問能不能當朋友,是否也太沒有禮貌。」

曾子益(右)、林雨宣演出《生生世世》。(台視提供)

林雨宣則是提到,曾遇過粉絲將她的小名「彤」剃在頭上,拍照向她表白,她表示:「他覺得那是浪漫,但真是把我嚇壞。雖然頭髮會再長回來,但這種莫名其妙的表白方法,奉勸大家『真正母湯』。」《生生世世》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全新劇情,除此之外,愛奇藝、LINE TV、myVedio和KKTV也能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