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四端為川普犧牲中秋連假 露天加錄特別報導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是今年中秋連假期間的全球最驚爆新聞,原本正在享受月圓中秋連假的資深新聞人李四端、高惠宇及陽明大學教授潘懷宗,都緊急暫停各自的休閒行程,分頭克難即時加班開錄Podcast,投入在好好聽FM主持節目行列,分析川普確診染疫的最新觀點。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路透社)

在好好聽FM董事長潘祖蔭的一聲令下,李四端、高惠宇、潘懷宗3位好好聽主持群的「資深大老」主持人,皆臨陣即時完成節目錄音,各自端出最權威觀點。不同以往電視台臨時加開特別專題報導或新聞快報,團隊需緊急趕往攝影棚、做梳化等繁雜前置,Podcast獨自就可達成任務,潘祖蔭表示,節目播出後迴響熱烈,很感謝假期中正在吃月餅的潘老師、正在賞月的李四端及準備帶狗散步的高惠宇,犧牲休假的時間為大家做即時報導。  

 李四端。(好好聽FM提供)

李四端在好好聽FM主持的《端出世界》,為不定期播出的Podcast節目,這次他加開錄製的川普特別報導,臨時在戶外完成錄音,收音背景聲還出現呼呼風聲及天上的飛機聲,李四端說,疫情當頭,到戶外最安全。由於這次川普確診也傳出陰謀論,猜測川普究竟是真病假病,他認為,主要因為川普之前記錄不佳,大家立刻覺得他在耍手腕,「但真要這樣做也太瘋狂了,得不到民心不一定,一旦真相揭露,失去的還要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