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自揭坎坷童年 親姊騙吸毒企圖賣妓院

瑪麗亞凱莉。(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美國流行音樂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出道超過30年,唱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近日發行自傳,聊到12歲險遭姊姊推火坑當妓女的黑歷史。

據外媒報導,瑪麗亞凱莉推出新書《The Meaning of 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出道30週年回憶錄》,裡頭提到自己來自「黑白結合」的家庭,3歲父母離異,她跟著白人媽媽一起生活,曾被媽媽的男友舉槍恐嚇,「我會把妳們切碎、放進冰箱裡」,大8歲的姊姊艾莉森(Allison)15歲未婚懷孕,之後為吸毒而當妓女,她在瑪麗亞凱莉12歲時,誘騙其吸食古柯鹼。

瑪麗亞凱莉出書回憶過往。(翻攝自Instagram)

艾莉森企圖將妹妹賣給當皮條客的男友,故意給了一組媽媽不知道的電話號碼,甚至帶著瑪麗亞凱莉至「好玩屋」看電視、享用零食,直後後來瑪麗亞凱莉才知姊姊的男友是皮條客,「好玩屋」則是一間妓院,所幸最後跑走逃過被玷污的危機,艾莉森氣到拿熱水潑她,導致三度灼燙,她花了多年才讓皮膚重生。

瑪麗亞凱莉透過唱歌發洩情緒,在不快樂的生活獲得樂趣,也靠著自己的金嗓發跡,擺脫窮困受欺的生活,成為全球知名超級歌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