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迷上健身 曝金曲紅毯造型「絕對帥」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茄子蛋歌曲《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MV上線,邀集林映唯、薛仕凌、林映彤等演員飆戲,團員們再次客串跑龍套,在婚禮服飾店中試裝,與林映唯飾演的迷惘女孩錯身而過,吉他手阿德笑說穿上西裝感覺體態變好,「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啦!」

茄子蛋新歌《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MV上線,邀請眾多實力派演員飆戲。(茄子蛋提供)

林映唯飾演按摩女孩小菁,在某天被客人無禮騷擾後,又遭遇薛仕凌扮演的無賴前男友阿翔糾纏不清,一見面便開口要錢,小菁在無賴的謊言欺騙下再次心軟,未料竟遭阿翔洗劫、甚至暴力相待,再次墜入絕望深淵。隔天,小菁仗義替同事(陳品臻飾)出頭,與按摩店領班(陳楚扉飾)發生衝突後,便拉著另外兩位女孩逃跑,她們一路狂奔,溜進婚紗店,換上婚紗後,跨上機車前往遊樂園。

茄子蛋入圍金曲多項大獎。(茄子蛋提供)

團員們很期待跟他們同台飆戲,把音樂作品昇華到不同層次,主唱阿斌更說:「如同歌詞中寫的『沒有成為偉大巨人的想像』,這首作品希望呈現迷惘的人們,即使沒有偉大夢想,在拚命追夢的過程中,真正渴求的可能僅是陪伴而已。」

茄子蛋近期迷上健身。(茄子蛋提供)

茄子蛋入圍金曲獎多項大獎,阿斌坦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所以心力都拿來專心創作,積極樂觀、平常心看待啦!」在工作之餘,團員們也迷上了運動健身,笑稱「體態比以前好看」,問及金曲紅毯造型,吉他手阿任賣關子表示:「敬請期待,絕對比前兩年帥!」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