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昱嘉學習鄧紫棋落淚 談女友大放閃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曾昱嘉推出新歌《在我眼裡的她》,暌違10年再次拍攝MV,回想起出道的「處男作」需要吊鋼絲,就像特技表演,他在天上被甩來甩去差點缺氧,還好工作人員有準備氧氣瓶,他笑說當時還抓不到感覺,認為自己現在進步很多,更透露會看鄧紫棋的MV,「她一邊對嘴一邊流淚,還哭得很美!要跟她學習!」

曾昱嘉推出新歌。(福茂唱片提供)

此曲搭上電視劇《因為我喜歡你》,他揣摩劇中男主角想守護女主角的心情,並代入自己的戀情,提到女友,他大讚對方非常有主見,「當她想要做什麼,什麼事情都很難左右她,下定決心,就會勇往直前的去做,這也是我欣賞她的部分。」他也表示自己很支持她,比如女友開始學花藝,他都會起早,凌晨載女友到花市買花,幫她整理花材。「看她在做她很有熱忱的事情,就會深深被吸引,也很願意陪著她,一起完成!」

曾昱嘉暌違10年再拍攝MV。(福茂唱片提供)

曾昱嘉近期也出席了《因為我喜歡你》記者會,和女主角郭雪芙正式認識,「之前都從她的戲劇作品上認識她,這是第一次見到女神本人!」 雙方也期許有機會可以有音樂上的合作,跟男主角汪東城則是數年前拍攝《櫻桃小丸子》就合作過,他形容汪東城是大家的巨星級教練,「在等戲時,他會帶著大家,利用椅子來健身,訓練腹肌、三頭肌所有想得到的肌肉,他還親自帶著大家做,無敵健康又有趣!」

曾昱嘉全力支持女友做喜歡的事情。(福茂唱片提供)

中秋佳節將至,他每年幾乎都會跟高中死黨一起過,剛滿20歲那年,大家在朋友家烤肉,朋友的爸爸很豪氣地招待大家,還說:「家裡的酒隨便大家喝!」 大家聽了很開心,當下挑了一支巴黎鐵塔造型的酒,「隔天那位同學沒好氣跟大家說,我們把他爸爸六十大壽要開的酒給喝光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