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宗怡播新聞險血染主播台 急拉小毯子遮羞

蘇宗怡號召民眾捐出愛心衛生棉,幫助弱勢女性。(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蘇宗怡率領TVBS主播黃星樺、詹舒涵與知識型網紅許藍方參加「女大粉美賞」推出的公益活動「愛,棉棉不斷」 ,號召民眾捐出愛心衛生棉,幫助弱勢女性生活。蘇宗怡曾深深感受過沒衛生棉的痛苦,自曝還在當主播時,有次播新聞播到一半,突然感覺下半身「血崩」,當下雖然擔心「血染主播台」,仍裝作若無其事繼續播報,最終把新聞播完。蘇宗怡說,很幸運的是,「手邊剛好有小毯子可以綁在褲子外面」,才沒被工作人員發現。

蘇宗怡常參與公益活動,自從得知許多偏遠山區或女子監獄受疫情影響,捐款短缺,導致衛生棉存量不足,不少女性在生理期,一天只能用2片以下的衛生棉,讓她很心疼,「希望以最貼近需求面來響應,覺得這次粉美賞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捐衛生棉,就女性觀點出發是非常有意義的」。而身為泌尿研究博士的許藍方也提出專業意見,建議女性應頻繁更換衛生棉,降低泌尿道與陰道感染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