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辣椒自PO全裸照慶生!正妹女兒尷尬叫媽媽

葛妮絲派特蘿在IG上傳全裸照片慶祝48歲生日。(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小辣椒」影后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前天度過48歲生日,開心的在IG上傳全裸照片慶祝,更留言:「什麼都沒穿,除了我的生日服飾...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也謝謝Goop的超棒潤膚霜,讓我覺得自己還能脫掉衣服。」辣秀身材之餘還不忘大推自家商品,連正妹女兒都留言叫媽媽。

葛妮絲派特蘿先前PO出大女兒蘋果近照,不僅美貌不輸媽媽,更擁有逆天長腿。(翻攝自IG)

葛妮絲近年經營生活網站Goop事業有成,先前分別推出「陰道味」和「高潮味」的香氛蠟燭都賣光光。她前天在IG上傳全裸照片慶祝48歲生日,她的16歲女兒蘋果(Apple Martin)立刻以大寫回應「MOM」(媽!),感覺頗尷尬。葛妮絲也在獻時動態轉發大家的生日祝福,再度PO出Goop的護膚霜,超級會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