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天團「柚子」送禮 首次線上演唱會開跑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國民天團「柚子」北川悠仁和岩澤厚治的首次線上巡迴公演「YUZU ONLINE YOUR」自昨(27)「DAY 1:出發點」起,每週日20點播出,直到最終場10月25日止,5場公演的會場與主題、歌單完全不同,讓歌迷享受來自柚子最真誠的禮物!

柚子首次線上演唱會場地選在橫濱文化體育館。(攝影:太田好治Yoshiharu Ota)

每個演唱會都選在與柚子有深厚淵緣的「橫濱區域」。巡演首日的會場,是柚子1988年初次登上小巨蛋等級的場地橫濱文化體育館。該處今年9月閉館,長達58年的歷史就此落幕,僅北川悠仁、岩澤厚治兩人站在毫無任何設備的「舞台」中央。

北川悠仁。(攝影:太田好治Yoshiharu Ota)

這次巡演共有5場演出,除了柚子的代表歌曲《夏色》以外,全5場公演歌單「沒有一首重覆」,例如《大笨蛋》、《首班車》、《令人在意的一株樹》等,包括不常在巡演上演唱的專輯副歌都在預定獻唱歌單中。

岩澤厚治。(攝影:太田好治Yoshiharu Ota)

同時,該巡演也嘗試線上演唱會才能進行的點子,包括AR演出為會場點綴各式各樣的背景,像是《如果有一天》映照出莊嚴大樹與雪花紛飛的夢幻畫面,《幽默感》則出現世界級藝術大師村上隆的繁花盛開場景,名曲《夏色》更事先透過手機APP程式合作,挑選出24位歌迷製造出「阿凡達分身」的投影與柚子共同演出,相當新鮮有趣。

柚子「線上巡迴公演」DAY1到DAY5的收看門票販售中,詳情可洽華納音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