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李沐爆台北目睹幽浮 地點曝光「在這裡」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6日)晚名單揭曉,Netflix獨家台劇橫掃5項大獎,《誰是被害者》入圍8項,僅由「年度怪物新人」李沐不負眾望擒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罪夢者》則囊括最佳「戲劇類節目攝影獎」、「聲音設計獎」、「燈光獎」、「美術設計獎」等4項製作技術大獎,展示台劇製作新高度。

李沐憑《誰是被害者》奪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記者潘少棠攝)

李沐在《誰是被害者》中飾演張孝全女兒「江曉孟」,完美詮釋青春期的迷惘,更以厭世、疲倦又煩躁的內心,面對人生的無奈,是貫穿全劇的關鍵角色,獲得金鐘評審11票全數通過的肯定。李沐在慶功宴上得知此消息,受寵若驚說:「我還有很多演不好的地方,得到新人獎的感覺好不真實,也擔心自己做不好怎麼辦,但我一定會努力的!」

李沐獲金鐘評審11票全數通過的肯定。(記者潘少棠攝)

被問到接下來想挑戰的角色?她斬釘截鐵地說:「我想演外星人!」她自爆近日在台北忠孝復興看見幽浮,「它是一條一條直線藍光圍成一個圈,那真的不是天文現象,它跟著雲慢慢不見。」她表示有拍下照片詢問朋友,沒想到對方的姊姊也看到一樣的景象,「我還有朋友在大安森林也看過,大家可以多去東區!」

李沐因該戲被眾多人熟知,問及從開播至今有什麼樣的改變?她直呼:「我覺得有變成大人的感覺,會覺得『哇!我真的步入社會了,不能在路邊做一些很糗的事情!』」此外,李沐表示會將獲獎獎金的3分之1,捐給台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或是台灣黑熊保育協會,人美心更美的她,做愛心也不落人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