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碧低胸近距離撩阿達失敗 氣喊「要去整形」

雪碧穿低胸小可愛到《Game什麼東西》作客。(狼谷育樂台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雪碧」方祺媛日前身穿低胸小可愛搭迷你短褲到阿達主持的狼谷育樂台《Game什麼東西》作客,在短劇中不停搔首弄姿、勾引阿達,還使出大絕招,靠到阿達身上,與他十指緊扣,接二連三的親密互動讓阿達臉紅心跳,緊張到語無倫次,但直到最後都守住、沒有起色心,讓雪碧瞬間自我懷疑,無奈直呼:「我要去整型啦!」

雪碧近期專注經營Youtube,在網路上大聊兩性話題,教女生們如何被男生喜歡,也分享自己的撩男招式,坦言其實只要長的好看,與男生有肢體接觸,再加上講話幽默,幾乎男生都會中。遊戲開箱單元對平時喜歡玩對打遊戲的雪碧來說輕而易舉,她表示非常喜歡對打遊戲,因為大家ㄧ起玩遊戲很熱鬧,她很喜歡這種感覺。對新遊戲很快上手的她打趴正妹群,笑說很少跟別人說自己玩遊戲很厲害,還因玩遊戲太激動了,導致玩完手很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