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小嘉玲變了個人 暴風抽高長腿辣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陳長綸,演員吳以涵、于子育出席公廣集團2020金鐘茶會,吳以涵(小嘉玲)從俗女拍完至今暴風抽高狂長10公分,露出一雙長腿配高跟鞋頗辣,自曝在學校也很多人男生追,于子育甚至坦言:「第一眼我認不出她。」

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聯訪「俗女養成記」劇組,嚴藝文(右起)、于子育、吳以涵、陳長綸。(記者陳奕全攝)

《俗女》謝盈萱、小嘉玲雙雙入圍女主角,嚴藝文說希望如同金馬獎一般,來個雙蛋黃都得,原本也想說把謝盈萱、小嘉玲、楊麗音、于子育全都報女主角,但還是最後沒這麼做:「這樣機率不就更小?不想做這麼笨的事。」唯一缺憾就是演小嘉玲爸爸的陳竹昇槓龜。如果得獎,小嘉玲要把獎金存起來。

為了拍《俗女》嚴藝文把媽媽房產拿去銀行抵押800萬,如今大紅將拍《俗女2》,嚴藝文坦言劇本壓力大,幾乎去掉半條命,「比第一季還難1000倍,講到我想哭,有時候覺得說算了、不要了,幹嘛做第2季被人罵?有點害怕。」所幸之前抵押的房產,有把錢先還銀行,但第2季預算還是不夠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