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開賣!麥當勞「韓風炸鷄腿」 攜手7-11限量兌換3萬份海尼根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隨著韓劇盛行,引爆了一波「炸鷄配啤酒」風潮,台灣麥當勞看準此趨勢,自9月23日起至10月27日推出期間限定「韓風炸鷄腿」,並首度與7-ELEVEN合作,只要在「LINE酷券」平台線上預購,購買限定「韓風炸鷄腿大薯餐」、「原味麥脆鷄腿大薯餐」或「辣味麥脆鷄腿大薯餐」,於門市兌換餐點後將獲得海尼根0.0零酒精電子兌換券,即可至7-ELEVEN 門市兌換「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罐裝一瓶,限量3萬份。

麥當勞與7-ELEVEN首度合作,在「LINE酷券」平台線上預購指定餐點,可限量兌換「海尼根0.0零酒精」。(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期間限定的「韓風炸鷄腿」,使用韓國不倒翁OTTOGI的正宗韓式甜辣醬完整包裹麥脆鷄腿,加入洋蔥、醬油、辣椒粉調製而成的甘甜醬,甜中帶辣,不用出國在台就能嚐到道地韓式炸鷄。此外,麥當勞此次與7-ELEVEN合作獨家推出3萬份韓式經典「鷄啤」套餐組合,消費者於9月23日中午12:00起,透過下列三步驟,即可享受「鷄加酒」的組合。

麥當勞9/23推出限定「韓風炸鷄腿」,採用韓國直送正宗甜辣醬製作。(麥當勞提供)

STEP 1:到「LINE酷券」購買指定「韓風炸鷄腿大薯餐」、「原味麥脆鷄腿大薯餐」或「辣味麥脆鷄腿大薯餐」,限量3萬份電子兌換券,售完為止。

STEP 2:有效期間內持 LINE酷券到麥當勞餐廳掃碼取餐後,LINE酷券就會自動推送7-ELEVEN「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兌換券一張。

STEP 3:有效期間內,持LINE酷券到7-ELEVEN就可掃碼兌換「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