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出昌大離婚後首現身 裸身綵排露大肌肌

東出昌大上個月離婚後,昨天首度現身狂露大肌肌。(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已婚男星東出昌大偷吃女星唐田英里佳,成了壓垮他和渡邊杏婚姻最後一根稻草,東出昌大也失去所有代言合約。上個月他宣布離婚同時復工,昨(21)日演出描述三島由紀夫的舞台劇《MISHIMA 2020》,在正式演出前,東出參與公開綵排,這也是他離婚後首度現身。

目擊者形容,東出昨在台上敬業裸露上半身演出,狂曬操練多時的大肌肌;綵排演出後,東出在受訪時表示:「在困苦時代生活,讓人更會思考生活是什麽,每天也要努力活得更好。」一席話似也替自己全新生活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