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潰堤痛哭!曝小鬼未完成的約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在住處驟逝,享年36歲,華岡藝校老友楊丞琳、許瑋甯更是接連2天、3天前來靈堂報到,深厚交情不言而喻。許瑋甯深夜透露,悼念的這幾天彷彿黃鴻升都還在,更一度潰堤哭出聲音,「事實上你應該都在吧!對吧...」她也曝光與小鬼之間的約定,句句道出無盡思念,令人鼻酸。

小鬼(右)和許瑋甯(左)交情深厚。(翻攝自臉書)

「你可以來跟我們說一句話、一個笑容都好?大家都在等你...」許瑋甯提到送別小鬼的這三天,主要就想替他陪伴家人,也彷彿覺得小鬼其實都在,「你知道今天我們四個牽著手、鞠躬說著五本來就不能缺一,永遠會留個位子給你,擔心你家人,所以我們直至眼淚掉完才挺起身。」

許瑋甯一度潰堤哭出聲音,但與好友們仍努力提醒彼此,不可以在小鬼面前掉眼淚,她感性說:「因為我們愛你,下次,下次不准再丟下我們了好嗎?有多少20年呢...」她也透露與小鬼的約定,「說好的旅行說好的一輩子旅行......多希望還有下一次碰面...多希望現在一直傳訊息給你馬上會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