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年過去了 曹西平:有誰還記得921大地震

埔里國小有座廁所在九二一地震震毀,至今尚未修復。(立委蔡培慧服務處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21)日是921大地震21週年,當年的這場大地震讓資深藝人曹西平永生難忘,一早他在臉書粉絲團大聲疾呼:「21年過去了,有誰記得921大地震?」

921大地震的那一晚,曹西平以為自己跟父親要一起往生,「天搖地動沒有停止過,嚇死人了,從來沒有遇過這樣子震法」,他永遠記得當時上下左右晃動,然後就斷電,「整樓都是漆黑,我跟爸爸摸黑從4樓走到1樓。」

「父子倆慢慢走到台中公園,兩個人在那坐了一整晚」,曹西平回憶當下父親還告訴他:「如果我們家的樓倒塌了,全中部的房子也都會塌。」

時間好快啊!21年了,整整21年,曹西平認為很多人還在悲傷當中過日子,「一直到現在,我的床旁邊永遠都會放件雪衣,921的陰影一直存在我心中」,現在只要地震一來,他會先穿著雪衣蓋在身上,笑說被抬出來很不好看,「難忘921大地震跟爸爸一起走過,謝謝當年有爸爸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