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1地震20年 曹西平難忘驚悚那一幕

921大地震屆滿20週年,位在震央的集集鎮,昨晚在地震遺址武昌宮舉辦點燈晚會。(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921大地震昨屆滿20週年,位在震央集集鎮,昨晚在地震遺址武昌宮舉辦點燈晚會。武昌宮舊址在921全毀,未拆除的廟區成為地震活教材,首度以「微光景」點燈,呈現「光療」作品,寓意震災過去,仍可看見人性「微光」。

921大地震屆滿20年,資深藝人曹西平感動大家很幸運多活了20年,「老天爺沒把你我帶走,當年看著電視畫面,一具一具屍體被挖出來,這個畫面永遠都在我的腦海裡面。」

「現在我對地震有非常大後遺症,只要一晃就很恐懼害怕,對地震非常敏感」,921大地震屆滿20年,當年地震那一幕令曹西平終生難忘,更希望台灣別再有大地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