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乃文化身小廚娘 八三夭身體力行綠生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綠生活音樂節」連續兩天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首日演出由許書豪打頭陣,受疫情影響他有更多時間創作,甚至開始研究食譜,「以前我是不太會下廚的人,疫情期間在家時間變多,也開始自己下廚做菜。」近來他也轉戰Podcast領域,與老婆Amy一起做旅遊生活的網路廣播。

許書豪疫情期間迷上研究食譜。(寬寬提供)

Karencici以DJ形式演出,火辣裝扮吸引整場目光,她招供平常除了吃美食、逛街、創作,也愛逛市集,最喜歡很酷的皮夾克。首次來到綠生活音樂節開唱,她直呼:「整個大草原欸,感覺現場超大!」

旺福樂團預告將在10月的旺聖節演唱會發表新歌。(記者邱書昱攝)

受疫情影響前陣子公開演出減少的旺福,今(19)熱鬧開唱,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們預告,將在10月11日的旺聖節演唱會發表新歌,今年主題非常符合當下氛圍,「演出嘉賓邀來了意想不到的國際巨星。」而要選出團內「市集達人」,非主唱小民莫屬,他喜歡逛花市、逛玉市、乾貨市集,「最近興高采烈從市集買了香蘭葉回家想親手做海南雞飯給家人吃,結果家中小孩吃了覺得還好,讓為父覺得有點受傷。」

八三夭履行綠生活。(寬寬提供)

八三夭接力登場,提到對「綠生活」的態度,吉他手劉逼說:「在家即使吃外食,也帶便當盒還有杯子去裝食物跟飲料,餐具如筷子吸管也不拿。一開始是不想在家裡堆積垃圾,實行之後真的減少很多垃圾,家裡也不會有那麼多油膩的垃圾,減少各種蟲類滋生的可能,對世界或自己算是一舉兩得。」團長小橘則表示出門會儘量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

楊乃文在綠生活音樂節壓軸登場。(寬寬提供)

金曲歌后楊乃文壓軸登場,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讓樂迷們大飽耳福,近來因為疫情減少出門的她,意外多了時間能宅在家運動養身,就算出門能走的都用走的。她透露最近愛上低碳飲食,買豆腐麵回家研究,變身「小廚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