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寶可夢」動畫片應粉絲要求 雙十連假提前登場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號稱「南韓寶可夢」的國民卡通《辛比的怪怪屋》改編電影《辛比的怪怪屋 劇場版:幽靈獵人 天空大作戰》,登上南韓動畫電影年度票房冠軍,台灣片商為讓粉絲先睹為快,特地與南韓片商CJ ENM申請,同意讓該片提前於10月8日雙十連假,中、韓文版同步盛大上映,讓許多家長能帶著家中小孩、青少年一同進戲院欣賞。

《辛比的怪怪屋》劇場版將於雙十連假在台上映。(水元素提供)

不僅如此,CJ ENM更讓《辛比的怪怪屋》從電視,手遊遊戲,Line貼圖,周邊商品到劇場版全面跨海來台。《辛比的怪怪屋》劇情描述一對姊弟搬進一棟奇怪的公寓,一切的不尋常,讓他們深感不安。直到遇見了住在水溝蓋下高齡102歲的二頭身小妖辛比,幫助這對姊弟對付各路鬼怪,解開各種靈異謎團。

《辛比的怪怪屋》劇場版將於雙十連假在台上映。(水元素提供)

片中姊姊「具荷里」是個具正義感,重視友情與親情的膽子王、弟弟「具斗里」則是容易害怕,又愛跟在姊姊屁股後面的小屁孩;在動畫中最厲害的少年驅魔師「強林」,與人小志氣高的怪怪屋地縛靈「辛比」,也將在劇場版中大顯身手,以及此次電影中將新鮮登場的新角色「天空精靈金比」等,一場刺激的冒險旅程即將展開。電影10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