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念小鬼 陳漢典:好想念他爽朗的笑聲

懷念小鬼,陳漢典語帶哽咽:好想念他爽朗的笑聲。(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男星黃鴻升(小鬼)昨驚傳36歲驟逝,跟小鬼多次參加「綜藝玩很大」交手的藝人陳漢典今日下午指出,聽到消息一直覺得不是真的,「不知道為何有這樣的安排」,但他好想念鬼哥爽朗的笑聲。

陳漢典下午參加台中市自行車嘉年華宣傳活動後 被問及「小鬼」的消息,陳漢典說,到現在還是覺得為什麼會這樣,不大能接受,「真的很想念鬼哥」。

他說,鬼哥真的是很善良的人,更是個很好的哥哥,有跟他相處過的人就知道,他非常照顧每一個人,「不知道為何有這樣的安排」,希望他一路好走。

陳漢典說,跟鬼哥自錄「玩很大」後才比較熟,他真的非常善良、很會鼓勵人,待人又和善,更沒有任何架子,尤其對表演熱誠及敬業態度均是學習榜樣,跟他錄影很開心,很捨不得、很想念鬼哥。

陳漢典說,他們常在錄完「玩很大」後就會像兄弟般一起聊天,他真的很懷念鬼哥爽朗的笑聲,只能祝福他;最近也會去探視鬼哥的家人,看能不能幫什麼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