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陽帆女兒寫英文歌 爆料老爸聽後反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林柏宏與陽帆女兒陳妤安(Angie)今(15)出席義大利精品Hogan在台北101概念店舉辦2020秋冬系列發表會,投入音樂創作的陳妤安被問及是否想過和父親合作,她秒答:「目前完全沒有!」

HOGAN 2020秋冬系列媒體鑑賞會,陳妤安(左)、林柏宏。(記者胡舜翔攝)

HOGAN 2020秋冬系列媒體鑑賞會,陳妤安。(記者胡舜翔攝)

陳妤安爆料,之前給爸爸聽自己寫的英文流行歌,「他聽了大概一分鐘、完全沒有講話」,還吐出「我聽不懂」,讓她體認「音樂永遠都在往前走」,而爸爸無法被更新,且爸爸覺得自己才是Number One。對於陽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及身為藝能界視覺系的先驅者,創造不少流行話題,陳妤安說:「你是說曾經嗎?」糗老爸毫不留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