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走了 這位「台灣媳婦」接棒帶貨女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精品品牌Michael Kors先前由中國女星楊冪擔任代言人,不僅在中國創下銷售奇蹟,連帶在歐美的華人區也開出好成績,楊冪因此有「帶貨女王」封號,楊冪與Michael Kors合約到期後,Michael Kors宣布全新代言人由另一中國女星高圓圓出任。

設計師Michael Kors(左)邀請中國女星高圓圓(右)擔任全新代言人。(Michael Kors提供)

高圓圓因為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在台灣知名度大開,兩人育有一歲女兒,高圓圓樂當幸福人妻,卻也不忘努力工作,沉寂兩年的她首度正式亮相,就是為Michael Kors拍攝2020全新秋冬形象廣告,其實早在擔任代言人之前,高圓圓就多次與Michael Kors合作,包括2014年上海Michael Kors旗艦店開幕,高圓圓擔任剪綵嘉賓;2015年Michael Kors春季紐約時裝秀,高圓圓是看秀嘉賓;2015年的Met Gala典禮上,高圓圓身著Michael Kors Collection禮服隆重出席。

高圓圓為Michael Kors拍攝2020秋冬全新廣告。(Michael Kors提供)

榮升代言人,高圓圓開心表示:「非常榮幸此次受邀成為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在過去的幾年裡,我與品牌共同成長和進步,也見證了彼此不少值得紀念的瞬間,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令人難忘。這次再續前緣,是新旅程的起始,是久別重逢,更是默契和從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