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粽邪2》賣破4700萬!野生「阿姨」現身台北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恐怖國片續集《馗降:粽邪2》上映13天,全台票房狂破4700萬,除了驚嚇度爆表,這也是一部闡述「神明」庇護眾生的電影,帶給觀眾感動與省思,中南部更是場場爆滿,票房後勢看好。劇組為回饋觀眾支持,上週末,監製鄒介中、導演廖士涵、陳雪甄、顏正國、楊慶煌、劉國劭、夏紫薇勤跑戲院QA場,分別跑了台北、台中、高雄共計35場,劇組發現已有觀眾四刷、還有父母帶青少年小孩一起來看。

《馗降:粽邪2》陳雪甄(左)飾演的「阿姨」讓觀眾印象深刻。(華影提供)

其中,一位女性觀眾表示:「很喜歡宮廟文化,看到這部電影把宮廟文化描寫得這麼細膩,非常期望看到你們繼續拍下去。」還有觀眾分享感想:「在看電影的時候,有感受到馗爺,在台灣要拍攝這樣的題材,真的非常辛苦,台灣電影真的很棒。馗爺有保庇劇組拍攝順利,一定也會保庇票房賣座!」讓辛苦跑宣傳的監製聽得眼眶泛淚。本週末劇組將至新北市、台南戲院,繼續與觀眾互動催票。

學生們在西門町捕獲野生「阿姨」,一起做電影招牌動作「揉眼睛」。(華影提供)

上週末台北場,陳雪甄再次穿上片中「阿姨」戲服,現身戲院給觀眾驚喜,歡迎大家捕獲野生阿姨。擁有怪物演技的陳雪甄一穿上戲服,馬上阿姨上身,對觀眾說:「阿姨剛從療養院出來~」觀眾馬上喊:「阿姨加油!」陳雪甄:「看到那麼多觀眾來支持,阿姨的病好多了!」她表示自己私底下是很陽光的,和觀眾合照時,陳雪甄秒變「表情包」,八連拍擺出各種表情絲毫不費力,也露出她可愛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