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沈文程追魚療膝蓋舊傷 釣到鱘龍魚保健代言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愛釣魚、瘋追浪的沈文程,因為對魚的熱愛,溪裡海裡遨遊,鍛鍊出過人體力,66歲的他,成為「魚」的最佳代言人,事業釣出新里程。沈文程先前長年主持登山外景節目,導致55歲開始膝蓋磨損,疼痛無比,用盡各種中西醫方式仍頻繁復發。後來改為逐浪追風後,魚成了他最好的朋友,水也療癒他的膝蓋,現在他的後車廂裡滿滿都是漁具,錄影一收工,他就換上衣服找魚去。

沈文程因長年主持登山節目,55歲開始膝蓋磨損,疼痛無比,用盡各種中西醫方式仍頻繁復發。(沈文程提供)

人稱「老爺」、「七海刀郎」的沈文程,瘋迷垂釣多年,因為魚得到雙料金鐘獎肯定。不工作的時候幾乎都在追魚,騎著重機在中部山區部落,和漁友找尋魚的蹤跡。他分享追魚樂趣:「我樂在追魚,釣到之後再放走,好玩的是找魚的過程。」嗜好變了,人生其樂無窮,現在談到魚,沈文程如數家珍,台灣魚類的分布區域,再偏遠的川流溪谷,他幾乎都走遍。現在的他,非常重視自己的關節及膝蓋,「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老了坐在輪椅上釣魚及唱歌。」

沈文程熱愛垂釣,不工作的時候幾乎都在追魚。(鱘熹王提供)

除了主持釣魚節目,深山野溪追魚的印象深入觀眾腦海,意外的是,廠商相中他對魚的熟悉度與熱情。最近和鱘龍魚相關的保健產品也請他代言。從開始接觸產品到最後接下代言,他信心十足的說:「我一定要分享給我的老粉,讓他們七老八十還能出來聽我唱歌。」8月下旬拍攝時遇到颱風逼近,幾次通告都臨時改期,外景小組很緊張,連日在山區部落搶拍,順利殺青後幾小時就風雨交加,沈文程開心笑說:「魚也知道天氣要變壞,非常配合,拍得特別的順。」他說目前最大心願就是等膝蓋顧好了,要走遍台灣每條溪谷與魚兒約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