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孫安佐恐坐牢 狄鶯酒醉哭喊:不要搶我兒子!

狄鶯在直播談到兒子,忍不住淚崩。(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涉及恐怖威脅罪入獄,遣返回台後,如今再遭士林地檢署依槍砲罪起訴,最重可判7年,狄鶯法院重判,透過臉書發聲明「實令人相當不解」,昨(13日)她開直播聊到此事,忍不住淚崩,後來疑似喝酒喝到茫,對著鏡頭飆喊:「誰都不要搶走我兒子!」

孫安佐(右起)遭士林地檢署依槍砲罪起訴,孫鵬、狄鶯心痛。(翻攝臉書)

孫安佐被檢方起訴至今,狄鶯從未公開露面說明,昨晚她開直播,原本是要跟孫鵬業配商品,但一開頭就控制不住情緒落淚,坦言從記者得知孫安佐確定被起訴,為此哭了一天,哽咽的說:「兒子很堅強,我也不能弱掉,既然已經走司法程序,相信老天爺會給我公道跟公平。」

狄鶯心疼孩子在美國關了200多天,她與孫鵬夫妻倆也付出慘痛代價,好不容易兒子歷劫歸來,以為回到台灣就沒事,「沒想到在自己的家鄉還是不平安。」一旁的孫鵬也頻頻安撫老婆:「想哭就哭,這是我們家。」並強調孫安佐是未遂,「不是媒體上講的,7年以上到無期徒刑。」告訴支持他們的網友不要擔心,他們夫妻倆會堅強面對。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