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比基尼準備好了!媽媽驚喊「賣阿捏」急阻止

鍾欣凌出席電玩遊戲活動。(SEGA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欣凌近來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爆紅,收視率目前已衝破4,先前承諾破5就穿比基尼的她,昨(11日)出席電玩遊戲發表會,笑稱媽媽聽到她要穿比基尼時,竟驚喊:「賣阿捏!」但並非心疼女兒,是怕她這樣穿不好看才阻止,讓她傻眼說:「媽媽對自己女兒沒信心。」不過也透露到時會穿肉胎裝遮好,保證不會傷到大家眼睛。

鍾欣凌(右)與網紅隻隻(左)出席電玩遊戲活動。(SEGA提供)

曾拿下3座金鐘獎的鍾欣凌,今年以《超級總動員》入圍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對於明年是否能憑《婆婆》再奪下金鐘女主角獎座,她坦言有所期待,同時開心這幾年台劇大爆發,如果可以跟這些厲害的演員一起入圍,也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至於看好誰是今年的金鐘戲后?她則笑說:「這次大家都太強,不過日前吃火鍋有遇到天心,有跟天心說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