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勸王金平取消行程 羅淑蕾:應該中共要先求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日前宣布推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前往中國廈門參加「海峽論壇」,不過,中國官媒「央視」卻定調「王金平這人要來大陸(中國)求和」,引起軒然大波,雖然影片已從網路下架,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表示歡迎,但卻讓同黨前立委羅淑蕾看不下去,透露自己還特別找王金平,要他趕快踩煞車,取消這次行程。

羅淑蕾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羅淑蕾在《鄭知道了》先是坦言,也許王金平的出發點是好的,可是中共那邊整個局已經破掉了,代班主持人呂惠敏問:「妳覺得王金平會不會去,妳有沒有問他,他會不會去?」羅淑蕾則連講了2次「我是建議他不要去」,並對王金平說:「已經讓人把你講成這樣了。」

羅淑蕾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羅淑蕾推測,其實原本應該是中國要來跟台灣求和,但對方先破了這個梗,改口是台灣先來主動求和,直言:「那你(王金平)已經被講成這個樣子了,那你還去,那你回來要怎麼交,你現在是要怎麼開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