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當媽後心願很渺小 只想耍廢

侯佩岑登上Bella儂儂雜誌9月號封面。(Bella儂儂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侯佩岑擔任Bella儂儂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受訪時表示當媽媽後漸漸把「自己」從生活中拿掉,現在的心願之一是希望能毫無罪惡感地躺在床上放空、耍廢、看電視,好好休息一下!

侯佩岑擔任Bella儂儂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Bella儂儂雜誌提供)

侯佩岑總是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常常「自省」,過了40歲的心願之一是豪毫無罪惡感的耍廢。(Bella儂儂雜誌提供)

侯佩岑表示,當媽後常把自己的需求與想法放到後位,雖然是心甘情願,也認為理所當然,但偶爾還是會因為要工作,甚至是多泡10分鐘的澡,而(對小孩)感覺內疚、充滿罪惡感,源自於從小就沒自信、沒安全感,總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幸好老公從來不認為當太太或媽媽一定要怎麼樣,總是安慰她「沒關係」,讓她緊繃的情緒能緩和下來。她現在也比較會提醒自己放鬆,不要想事事都做到完美,讓身邊的人也能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