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影音平台獲核定預備金變3800萬 李永得證實將延後開播

2020/09/08 15:06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文化部日前公布110年度預算,其中「國際影音平台」計畫獲得編列10億預算,外界關注籌備進度,文化部長李永得今(8)日表示,平台一定會在明年開播,但比原訂的1月1日慢2到3個月,此外行政院核定下來的經費(第二預備金)也從原本4300萬變為3800萬元。

國際影音平台將延播。(資料照)

對於是否有屬意的經營團隊,李永得表示,這週將會確認執行方法,至於方式有幾種選項,一個是公開招標,另外是以現有公法人,政府就可以直接委託,另外為透過基金會,按照政府經費使用的相關規定許可範圍,成立新平台,不過這部分較為困難。

李永得強調,1月1日開播確定是來不及,立法院只要順利通過預算,明年2、3月就可以開播,最後開播的日期,還是要看立法院審查的進度,以及我們籌備,籌備的進度其實比較容易掌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