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Uber Eats穿這樣!爆乳正妹一彎腰…炸出2粒球

爆乳外送妹真實身份是JKF女郎「Judy邱比特」。(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近來臉書社團、LINE群組瘋傳一位Uber Eats爆乳外送妹的辣照,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身揹外送箱騎腳踏車,胸前深U緊身背心,炸出比臉還大的豐滿雙球,下半身搭配邪惡真理褲,展現白嫩修長美腿,讓一票老司機看了狂噴鼻血,紛紛驚呼:「遇到這種外送員根本超幸運的」、「今晚我想來點…」如今,正妹的身份也起底了。

爆乳外送妹真實身份是JKF女郎「Judy邱比特」。(翻攝自IG)

Judy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火辣身材。(翻攝自IG)

據了解,這位爆乳外送妹是JKF女郎「Judy邱比特」,曾經上過節目《國光幫幫忙》,IG吸引近17萬粉絲追蹤,臉書專頁也有超過3萬人,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而她的真實職業並非外送員,是在某百貨公司的專櫃銷售員,也因為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前不久更讓香港媒體驚為天人,大讚她是「台灣最美專櫃小姐」。

Judy被港媒大讚是「台灣最美專櫃小姐」。(翻攝自IG)

Judy職業是百貨公司櫃姐。(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