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扮蜘蛛人曝8.8億豪宅 屋主只寫老婆名字

陳奕迅擺出蜘蛛俠伸手噴蜘蛛絲的經典動作,8.8億豪宅內部裝潢也意外曝光。(翻攝自陳奕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陳奕迅時隔一個多月,昨(6)日罕見曬出一張居家照,神經大條的他蹲在自家房間天花板上,擺出蜘蛛俠伸手噴蜘蛛絲的經典動作,超級搞笑,他價值8億多的豪宅也意外曝光。

據了解,陳奕迅一家三口入住這棟豪宅已經好幾年,他在2013年以2億3千萬港幣(約8.8億台幣)買下這棟獨立透天豪宅,3層樓面積共約9百多坪,豪宅內不僅有天台,還有前後雙花園及私人泳池,當年他更是一次付清。

而這棟豪宅的所有權人,陳奕迅只寫了老婆徐濠縈名字,據港媒報導,陳奕迅當時為了要買這棟豪宅,密集舉行巡迴演唱會狂賺錢,且他和徐濠縈結婚16年以來,把所賺來的錢都交給老婆管理,是個名副其實「寵妻狂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