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詠能舞台上告別人生 曾看淡金曲獎不如陽春麵

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疑心肌梗塞急救不治,享年50歲(取自打狗亂歌團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本土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昨晚在表演時倒在舞台上,送醫急救仍不治,享年50歲,陳明章今天難過談到:「萬萬般不捨,化作千風祝福你,化作千風繼續守護這片你愛的土地。」

音樂製作人陳明章(圖)不捨嚴詠能猝逝。(北市文化局提供)

 多年前嚴詠能曾和陳明章及王俊傑一起出席活動,當時曾獲得過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嚴詠能笑說:「得金曲獎沒啥了不起,但好處是回家鄉吃陽春麵免錢。」

 嚴詠能還透露,他在台南新化的老家,已經變成當地景點之一。嚴詠能擔任恆春民謠代言人,希望能讓恆春月琴變得世界知名。他在舞台上告別人生,許多網友都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