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藥師獨創洗髮粉decent rossi 從此斷開過敏

由Rossi Yang創立的decent rossi,推出「頭皮甦醒洗髮粉,訴求只有6種成分,為肌膚進行無負擔又恰到好處的清潔,並且秉持醫療人員的初衷:「治療時,先確保不傷害。」(decent rossi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decent rossi始於 2018年,由專業藥師 Rossi Yang成立,因她曾受到嚴重的皮膚炎所苦,進而開始找尋自己的過敏根源,發現是洗髮精所致,後來下定決心創業,研發了強調以安全、簡單並且好用的「頭皮甦醒洗髮粉」,是簡簡單單,只有六種成分的洗髮粉,可為肌膚進行無負擔又恰到好處的清潔,而這商品目前更獲得醫師們認可,在台大等各大醫院皮膚科販售,特別適用於有皮膚疾病、敏弱肌膚質或孕婦、寶寶使用,也可洗沐身體。

頭皮甦醒洗髮粉,頭皮甦醒洗髮粉補充包 50g 五入組(贈瓶罐) 2,630元。(decent rossi提供)

Rossi現身說法,她提到,過去執業時每天在臨床上看到至少五位飽受痛苦的皮膚病患者,這些患者─包括自己,在長期使用藥物治療仍舊無法康復,因此開始分析溯源平時日常生活裡,各種可能導致不適的洗劑和保養品,終於在單純配方的產品中找到答案,過濾掉日常用品的過敏源後,Rossi 原本嚴重的脂漏性皮膚炎也獲得緩解。

頭皮甦醒洗髮粉,商品目前於 decentrossi.com 官網販售為主,另於台大皮膚科、北中南部分藥局通路與精品選物店同步販售。(decent rossi提供)

為求不刺激不複雜,Rossi 從科學體外實驗中,找尋高階溫和的主成分。以預防醫學的概念強調,要從第一步防止人體接受刺激性物質,減少接觸過敏原,為皮膚保養打好基底,因此即使沒有立即肌膚問題的人,也應該使用成份單純精簡的清潔品。

頭皮甦醒洗髮粉,40g,580元。(decent rossi提供)

decent rossi 頭皮甦醒洗髮粉只含六種成分,選用椰子來源介面活性劑,可降低產品內成分間的交互作用。獨特的粉體質地,為的是不需再添加溶劑使成分更單純,同時也不需要防腐劑。不含矽靈、柔軟劑、香精、色素,洗完後不阻塞毛孔,可保護頭皮健康,回到最初的油水平衡,減少頭皮出油、產生異味和頭皮屑生成的機率,更可以用來清洗全身,減少外在物質對肌膚帶來多餘刺激。

頭皮甦醒洗髮粉獨特的粉體質地,為的是不需再添加溶劑使成分更單純,同時也不需要防腐劑。(decent rossi提供)

使用 decent rossi 頭皮甦醒洗髮粉不需要忍受頭皮難耐的過程,以安全自然的清潔讓頭皮回到身體最初的油水平衡,單純的成分配方,讓泡沫水不危害環境,也堅持不以動物實驗,素食者可用。decent rossi 除了開發補充包,更與春池玻璃合作,未來所有的玻璃瓶身皆為回收玻璃重製,堅持要把有限度的地球資源重複使用。

頭皮甦醒洗髮粉除了開發補充包,更與春池玻璃合作,未來所有的玻璃瓶身皆為回收玻璃重製。(decent ross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