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雪莉紀錄片預告公開 母親罕見現身吐露心境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已故女星雪莉去年10月輕生離世, MBC電視台7月宣布將製作關於她的紀錄片,內容記錄她進入SM娛樂當練習生,以及出道之後的故事。該片3日公開35秒短板預告,雪莉的母親罕見入鏡,難過表示「媽媽來晚了,真的很抱歉」,令廣大粉絲瞬間淚崩。

雪莉母親罕見入鏡,難過表示來晚了。(翻攝自YouTube)

雪莉在預告中笑著介紹新專輯,昔日和她同公司的「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則受訪說:「當初在她身邊,卻沒能和她有更深入對話,很抱歉。」

電視台為緬懷雪莉,替她製作紀錄片。(翻攝自YouTube)

而紀錄片消息公開後,引來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該片在「消費死者」,也有人表示若取得家屬同意,正好能讓大家緬懷雪莉,該片10日在韓播出。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雪莉紀錄片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