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映唯吻戲親到牽絲 被封「小周迅」壓力大

林映唯演戲掏心掏肺卻屢受挫,氣餒到曾想放棄當演員。(記者宋志雄攝;服裝提供:CELINE)

〔記者吳琬婷/專訪〕林映唯在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與曹佑寧、陳妤有三角感情糾葛,她外表看似高冷、不苟言笑,但她個性其實很熱情、好相處,遇到慢熱的曹佑寧,就靠一起喝酒卸下對方心防,成功混熟彼此。兩人片中有場沙發吻戲讓她印象很深,她笑說:「為了測試各種親吻方式,再加上不同鏡位,來回拍了數十次,比較害羞的是,親到後面口水都牽絲,真的親太久了!」

林映唯(左)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與曹佑寧有感情對手戲。(華映提供)

林映唯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坦言一開始並不順遂。(記者宋志雄攝;服裝提供:CELINE)

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的林映唯,這次片中感情戲、哭戲演來清新自然,聽聞好評稱讚,她激動直呼:「真的嗎!吼,我差點要放棄當演員了。」她坦言一開始演戲時,常帶著「模特兒包袱」,會刻意想對鏡頭擺出好看的角度,但也因此演技常讓人覺得很僵、放不開,她一直很盡力做調整,並全心投入角色,「我就是很笨的演員,只能把自己很真實的一面放進角色裡,可是當我覺得,我都這麼用力、掏心掏肺在演,但出來成果卻不如預期,真的很挫折。」

林映唯勉勵自己加倍努力,有朝一日要讓觀眾記得她的名字。(記者宋志雄攝;服裝提供:CELINE)

談到演藝目標,她很老實的說:「我沒有希望可以拍到什麼大片或拿獎,這些都太遙遠了。」再加上今年疫情,讓她有感世事無常,「我希望自己開心、把當下過好,再拓展人生寬度和廣度,然後放進角色裡,讓觀眾可以有共鳴。」

林映唯空靈氣質外表神似金馬影后周迅,讓她有「小周迅」封號。(記者宋志雄攝;服裝提供:CELINE)

林映唯空靈氣質外表神似金馬影后周迅,讓她獲封「小周迅」,她坦言被稱讚當然開心,但也同時蒙受壓力,「有時候被網友罵,我會覺得很委屈,這又不是我取的,但也會覺得要更努力,因為代表我現在還沒有一個作品被大家認可,大家還沒看到我。」她勉勵自己加倍努力,有朝一日要讓觀眾記得她的名字是「林映唯」。《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已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