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四大美女怎麼了?古力娜扎憔悴殘樣驚悚曝光

古力娜扎。(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新疆出了不少美艷女星,其中迪麗熱巴、古力娜扎、佟麗婭及麥迪娜就因美貌最出眾,在中國演藝圈中被封為「新疆四美」,不過古力娜扎近日幾張驚悚近照,就在社群網站上引起熱議,網友都相當不解,為何一代女神樣貌變得異常憔悴。

古力娜扎憔悴模樣嚇到網友。(翻攝自IG)

古力娜扎因精緻臉蛋爆紅,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近照,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熱議,只見她身形明顯消瘦,淡妝遮不住黑眼圈,樣貌看來相當驚悚,粉絲也心疼留言:「娜扎别再瘦了」、「黑眼圈都出來了」、「好好休息。」

古力娜扎憔悴模樣嚇到網友。(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