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振南X金車噶瑪蘭 醉月威士忌月餅禮盒開賣

舊振南xKAVALAN 「醉月威士忌月餅禮盒」開賣,含三種口味各2顆,單盒1,200元。(舊振南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百年餅店的舊振南,今年推出多款新品口味,如經典的綠豆椪,推出奢華版松露、可可口味,以及柚子酥。此外,品牌繼去年與蘇格登威士忌聯手推出800盒限量月餅,短短時間內銷售一空,且擴展了喜歡品酩的年輕新客群,今年再接再厲,與金車噶瑪蘭威士忌強強聯手,推出「醉月威士忌月餅禮盒」,限量2,000盒,包含三款富韻酒香的威士忌月餅口味。

舊振南xKAVALAN 「醉月威士忌禮盒」,可可威士忌月餅。(舊振南提供)

舊振南xKAVALAN「醉月威士忌禮盒」,椰香葡萄威士忌月餅。(舊振南提供)

舊振南營運長李立元表示,雖受武肺(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第二季送禮市場受到衝擊,但隨著中秋檔期將近,訂單回溫,且今年價格上並無調整,主力仍放在780元的禮盒。他也提到,月餅開放預購至今,整體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1倍以上,其中企業訂購表現嘉,以遊戲業者居多。今年目前尚無展店計畫,但接下來會陸續與手搖飲、啤酒品牌,推出精彩的聯名新品。

舊振南xKAVALAN「醉月約是寄月餅禮盒」,水蜜桃威士忌月餅。(舊振南提供)

排隊蛋黃酥,6入420元。(舊振南提供)

奢華的可可綠豆椪,結合了法芙娜莊園可可與淡雅清香的綠豆沙餡,苦甜滋味迷人。「奢月 典藏禮盒」,960元,含松露綠豆椪、可可綠豆椪各3入。(舊振南提供)

今年舊振南鎮店招牌「綠豆椪」,推出奢華新口味,分別為「松露」與「法芙娜可可」。「奢華松露綠豆椪」嚴選義大利進口頂級松露油與松露鹽,與香菇拌炒後揉入精製綠豆沙餡中,蕈菇的鹹香搭配綠豆的清香,融合成獨特的韻味;「頂級可可綠豆椪」則嚴選殿堂級法芙娜莊園可可,淡雅清香的綠豆沙內餡包裹著醇郁花果香可可,品嚐苦甜的優雅美味,搭配精緻木盒設計,展現品味與氣度,即日起,於全台門市限量販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