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再戰2024?陳揮文:我還要再投馬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見圖)近日狂言「首戰即終戰」等言論,但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說,若馬英九想選2024總統,且國民黨到時沒人才,他還要再投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近日狂言「首戰即終戰」、「共軍打來,國軍一天就投降」等言論,引起台灣社會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馬英九想選2024總統,若國民黨到時沒人才,他還要再投馬英九。

綜合媒體報導,馬英九近日與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力倡「美國對台口惠實不至」、「台灣是棄子」、「國軍一天就會投降」、「川普不會來救」、「台灣安全繫於北京一念」等,與中國官媒「首戰即終戰」的口徑遙相呼應,痛批現任總統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國家不安全危機,將台灣推向戰爭邊緣。

陳揮文23日在政論節目指出,馬英九一個人有3個基金會,其成立基金會的目的是想參選,「我的研判是他去(2019)年就想選,他沒有要選黨主席,他想選總統,如果國民黨真的沒人才,馬英九2024還要再選一次總統的話,然後國民黨都是烏鴉鴉的話,我還要再投馬總統,要不然沒有人可以投,那要投誰,難道投賴清德嗎」。

陳揮文說:「你國民黨也都沒人浮得出來,沒有人敢扛這個責任,只好讓馬英九再來選的時候,那我們也沒有別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