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妹廣播金鐘拚連莊 放眼明年金鐘「我要主持」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客家妹」陳明珠4年前擔任總統就職典禮司儀暴紅,後踏入演藝圈,主持客家話相關電視及廣播節目,都接連入圍金鐘獎,去年還以講客廣播電台《客家妹來打卡》拿下第54屆廣播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今年更雙料入圍第55屆的「類型音樂節目獎」及「類型音樂主持人獎」,陳明珠得知喜訊驚喜不已,立刻與經紀人開心擁抱,也傳訊感謝幕後工作人員和家人。

陳明珠再度入圍廣播金鐘。(翻攝自臉書)

被問到有沒有把握連莊?陳明珠謙稱「每次都是沒有把握」,但她認為入圍即是莫大肯定,「因為從電視主持跨足廣播主持,我一直都很希望讓聽眾朋友藉由我的聲音,也彷彿身歷其境在我所分享的音樂和故事中。」她也發現,踏入廣播領域這3、4年來,像是多了很多可以談心、分享生活的知音,「而這些知音就是我的忠實聽友。有他們的陪伴,每一天都很精彩,這份入圍的光榮,是屬於大家的。」

陳明珠去年鍍金後,沒感受到「金鐘魔咒」,事業反而更上一層樓,接到許多代言,眼下最大目標就是瞄準金鐘獎,期待明年能扛下金鐘主持重擔,笑說:「今年我要再來大聲發願啦『我要主持金鐘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