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高慧君遇多劈渣男 慘淪小三還遭背叛

高慧君談感情不理性,自曝曾遇渣男讓她意外變小三。(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金鐘戲后高慧君在電影《逃出立法院》飾演小姑獨處、個性漠然的「鳳華姐」,鳳華姐外表看似冷淡,高慧君卻認為這個角色很多情,只是曾遇人不淑才封閉自己。現實生活中,她坦言談起感情很不理性,容易傾盡所有溫柔和浪漫給對方,卻也因此曾碰上渣男,「他在交往前很積極追我,交往後才發現他同時跟很多人交往,還是他正牌女友打來,我才驚覺自己變成小三。」

高慧君在《逃出立法院》飾演歷經風霜、看淡世事的「鳳華姐」。(華映提供)

正牌女友打來並非怒罵,反而是告訴高慧君此男還腳踏多條船,更問她:「我想離開這段關係,他不讓我離開,我控不住他,妳能不能抓住他?」後來3人還碰面談判,此男最終選擇了高慧君,當他看到劈腿證據時,還當場下跪痛哭道歉,讓高慧君心軟原諒,沒想到之後此男得知高的父親得癌症,立刻人間消失、斷了聯繫。兩人前後交往兩年,高慧君自嘲:「你看我多鈍。」問她為何不再發現劈腿證據時,狠下心離開渣男,她悠悠的說:「如果我是當機立斷的人,我就不會是高慧君了。」

高慧君的溫柔多情不只付出在愛情,她對朋友也很豪氣,但因此常吃悶虧,她透露:「以前只要有朋友開口要錢,我就會心軟借錢。」甚至有不少筆帳都拿不回來,去討錢又心疼別人辛苦的處境,被借錢的人罵「可不可以不要催」,她還會內疚心想「我是不是錯了」,借錢的人反而比較委屈,她前後共借出了1、2百萬元都沒要回來。

高慧君對朋友很豪氣,但也因此常吃悶虧。(記者宋志雄攝)

直到與高慧君親如家人的好友看不下去,自願出面幫她管錢,每個月都會整理好收支明細給她,如此一來,再遇到有人來借錢,她就有理由回絕說:「不好意思,錢不是我管的。」好友還會把關心她花錢去向,用理性分析避免她衝動消費、亂灑錢,好友也勸她:「有能力豪氣的人,必須是有底子的,可是你沒有底子,就不要豪氣!」《逃出立法院》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